脑袋空空

【叶all】江湖 1

“叶秋,我在早些年就对你有诸多不满了,而在今天你终于要离开这个位子,离开嘉世了。让你那永远不满我的评论和啰嗦的教导见鬼去吧!”

“叶秋实话和你说吧,在你打乱了我对嘉世的发展计划我就准备赶你下台了,但让我没想到的是那个你培育多年精心教导还扶他当上副门主位子的刘皓都想让你死,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不过你就放心的去,你门主和斗神称号的位子我已经找到人来补充了,那个江湖中人人称赞其天赋的孙翔,有他在嘉世就不在需要你了!”

“喝下这杯散功茶,然后离开这。我要让你在我们的追杀的恐惧中死去,最后让我来亲手了结你,以解我多年之恨!”

“当然如果你不喝,那么苏沐橙就会在你面前死去!你保护多年的女人就将死在你的面前!”

“叶秋哥不要答应他们,你不能死,你不能相信这群小人的话语!你答应了我,答应了我哥的无论怎样你都要活下去!如果你死了,我怎么办啊,叶秋哥”

对啊沐橙,哥答应你我不会死,沐秋还等着见咱们呢,所以我会来接你的。
“沐橙,等我。”




“等…”陈果转头就看见男人睁开了双眼,那双眼里有痛苦有无奈有不甘还有很多她看不懂的东西。
“你,在干什么。”他的嗓音有些沙哑,像是许久都未得到休息的人一样。

陈果还没反应过来,直到男人说放手时才赶忙松开了一直搭在他肩上的手。

让我们回到他还没醒来的时候:

陈果看着这位几天都昏迷不醒躺在床上装死的人,闲着无聊就想到他的伤口该换药了,立刻就把人扶起开始准备解开他身上的绷带,刚把手搭在人肩上,就听见一个字“等”
等啥等呀,手上就开始解开绷带,突然发现不对劲呀他都说话了那肯定也醒了阿!结果刚转头就看见一双复杂的眼睛愣住了。

现在:

陈果看着男人紧盯着她的眼睛,神情尴尬的退了两步连忙解释道“你,你别误会,我,我只是准备帮你换药而已。对了,我叫陈果,是这兴欣门派的管理人。”

“噢~,是老板娘呀。”

男人挑了挑眉,双眼中不似刚醒时的复杂,只是带着几分慵懒和几分嘲讽。

突然他神色一转郑重的说道“既然老板娘你收留我了,那么我就得干些什么才对。”

他闭目想了想说“你有没有兴趣把兴欣发扬成第一门派?”

他浑身上下散发着自信的光辉,让人感觉没有他做不到的,无论是什么他都能做到。

陈果看着他,情不自禁的点了点头“想!”

“对了,我,叫叶修。”叶修笑了笑,带着一种放松的感觉。


TBC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懂开头,开头是叶神在昏迷时想起离开嘉世之前陶轩刘皓和沐橙说的话。

评论(1)

热度(21)